5月过了两个母亲节,病了2星期,进了医院两次,出门3次,相约被逼拖拖拖。。。明天6月1号预备又要出门嘻嘻~。。。所以赶紧把内袋来完成PART 1 。。。等出门回来就要乖乖做好PART 2了^^""




请看看纸型哦^^ 这里的 “A B C D ”在纸型里面已经写清楚了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    表布 2片   需留缝分


       内袋 2 片 需留缝分 (内袋布是照片中左1左2右1右2)


       布衬 4 片 不留缝分 (把布衬分别放在表布和内袋布上熨烫好备用)


B    表布 2片 需留缝分


        布衬 2 片 不留缝分 (把布衬分别放在表布上熨烫好备用)


C    表布 1片 需留缝分


        布衬 1 片 不留缝分 (把布衬分别放在表布熨烫好备用)


D   内袋 2 片 需留缝分  (内袋布是照片中左1左2右1右2)


      布衬 2 片 不留缝分 (把布衬分别放在内袋布上熨烫好备用)


6"  (15CM) 拉链 2 条


 


开始喽~




把表布和内袋布剪成拉链同宽,约 5CM长的小布片,表布4片,内袋布4片,作为拉链口布。


如上图表布正面与拉链和内袋布正面相对摆放,车缝(看下图)。


( 没有针车的姐妹需要慢慢用回针缝完成)



2 条拉链的两边都要这样车缝。



然后反过来,车缝一道压线(画上红色线那部分



看上图。。。把 B 放在最底下,拉链正面相对,再将内袋布 D 正面相对齐。。。车缝。。。




车缝好之后,展开,把 A 部分的表布和内袋布,如图。。。与刚刚车缝好的 B 部分正面相对,车缝。。。



看上图像这样车缝起来 (我很懒惰用珠针或夹子固定,所以只是摆上去,看准了车缝)



 A 部分 和 B 部分 与拉链 车缝好之后,就是这样子了



把 A 表布 和 A内袋布 ,如上图摆好,为拉链车缝一道压线 (画红色线部分) 


再把 D 内袋布,拉到 A内袋布的底下来 (看下图),然后为拉链车缝另外一道压线 (上图画橘色线部分)



D 内袋布在最底下; A内袋布在中间; A表布在最上面。。。摆放好后,三层一起车缝一道 )型 (紫色箭头所指的部分)



拉链口袋就搞定了


需要制作两片。



把多余的拉链口布剪掉,再将这两片与中间 C表布车合起来(看下图)


就完成这次的工具包内袋PART 1了



这是我对工具包内袋的需求,我也了解个人所需要和习惯不同,所以不勉强有参加的姐妹们一定要跟着我的形式来分隔,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另外安排口袋。


只是我的工具包内袋的PART 2,会有贴布图是要盖在这拉链口袋上面的;有更改这两个拉链口袋设计的姐妹们,到时才把贴图另外做成其他东西吧



One day I'm going to diet ~
the other 364
I' ll eat what I like...


哈哈~节食太痛苦了~
我超爱这句子...虽然我也很想减肥,但我更爱美食~哇咔咔~
这片布令我一见钟情,爱不释手,所以决定整片都会用来做自己的东西,这样可以看久久,留久久。。。老了,眼睛不太合作,绣起来挺费力。。。但绣的和画的。。。味道就是不同


 


任何问题或有不足,需要补充的地方,可以EMAIL给我^^: beebeebutterfly@yahoo.com


请完成第三回的 MUFFIN小蛋糕 后 ,把照片寄到我的信箱,或给我部落格/照片连接,就可以领取这个纸型。


完成~感谢欣赏^^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逸慈 的頭像
    逸慈

    逸慈

    逸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